這是趟意外的旅程,原本想省錢不去,去了之後覺得北海道實在是太美啦啦啦啦~~~~

還好有去!!感謝阿姨熱情贊助 第一次日本行就送給北海道啦!

我們跟了旅行社五天四夜的行程,導遊是阿翔,人還不錯又幽默,之後會在照片中出現XDD

這次行程是從道北玩到道南!因為實在太遠了~覺得跟團拉車比較方便!

 

第一天,我們早上七點多的飛機,飛四個小時才到北海道旭川!

最讓我興奮的莫非是可以遠離台北熱熱的天氣啊~~~~

我愛冬天

IMG_5015.jpg

IMG_5018.jpg

旭川機場小小一個,我們這班飛機旅客全都進來後就直接關門XDD覺得滿有趣

因為我們太早飛,有團員表示機餐吃不飽,所以導遊阿翔臨時決定帶我們去超市飽足一下

IMG_5021.jpg

阿姨一看到超市很多東西可以買就小小失心瘋XD興奮到什麼都想買

IMG_5077.jpg

這個麵包在台灣也有賣,不過台灣似乎只有花生、雞蛋沙拉和草莓

這邊有好多口味,蘋果、咖啡、地瓜、抹茶麻糬,還有什麼我忘記了

只能說這蘋果麵包太強大,一口咬下香氣噴發

在店員給試吃後,立馬買了蘋果和咖啡XD

IMG_5022.jpg

這個看起來很好吃,但我沒買XDDD因為我的目標是下面的烏龍麵!

IMG_5023.jpg

這是在超市內的烏龍麵餐廳我忘記名字,反正是賣讚岐烏龍麵、旁邊是儂特利

阿翔跟我們說,這個是他最愛吃的口味,明太子什麼的.......

要加上蛋酥和唐辛子會更好吃

真的很好吃!可是........很鹹XD   怕鹹的可以多喝水(旁邊可以自取)

 

吃完一頓後,我們開始出發到我們第一個景點「男山酒造資料館」

這邊的清酒是用大雪山的伏流水所製造的

阿翔說大家都以為清酒要溫的喝,但其實好的清酒是冰冰才好喝唷!

門外有一個延命長壽水可以讓大家喝唷~

IMG_5026.jpg

門外這棵圓圓的原本是綠色,隨著時間變化,看到它變這個顏色時,就知道酒釀好了!

不要問我這顆叫什麼.....因為我忘記了~~~((逃~~~~~~~~~~~

IMG_5024.jpg

裡面可以試喝各種酒唷!但我實在是對酒沒什麼興趣,就亂喝阿姨的一小口結束XDDD

IMG_5027.jpg

裡面還有一些釀酒廠的歷史資料,還可以看到下面一大桶一大桶的釀酒鐵罐(?)和員工在裡面釀酒的情況

來這裡呢,千萬不要錯過假裝釀酒人的拍照機會XDD

我一開始以為員工怎麼這麼好,拿酒出來讓大家拍照,結果根本是別的旅客換衣服的嘛!!!!!覺得自己太蠢

所以也加入釀酒人變裝行列!

IMG_5035.jpg

嘿咻!酒好重

IMG_5037.jpg

三個人在那邊大亂鬥!(角色介紹(從左到右):我、阿姨、莊姊姊)

IMG_5043.jpg'

結束這場鬧劇後,因為時間關係,我們要前往今晚入住的飯店「層雲閣」

一路上都是這種山間雪景,超美的~~~~~~~~~~

 

IMG_5049.GIF

來來來!就是這間,是我們這次旅行中房間最大間的飯店XD

IMG_5070.jpg

我們是兩人睡一間,但不得不說,真 的 很 大!

IMG_5050.jpg

這邊是客廳,電視、熱水瓶、冰箱、保險櫃什麼都有

IMG_5051.jpg

IMG_5060.jpg

IMG_5058.jpg

這邊是塌塌米睡鋪,阿姨說這間應該是可以四個人睡,今晚就讓我們兩個霸佔啦

IMG_5052.jpg

廁所是在玄關那邊有一間小小的,免治馬桶+自動掀蓋@@

有團員因為馬桶自己掀蓋以為鬧鬼XDDD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.....雖然我也被嚇了幾次

IMG_5053.jpg

乾溼分離這樣,到底是要多大XDD

IMG_5054.jpg

梳妝台,唯一的缺點應該是電燈太暗...

IMG_5055.jpg

特別拍浴缸的原因是.....雖然這裡是溫泉飯店但我卻不能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這時候就覺得自己為何是女生!!!!!!!!!!!!!!!!!!!!!所以只好一個人悲情的在這裡洗澡

IMG_5056.jpg

連洗手台也要兩個,不要搶~早上超省時!(((請忽略鏡子裡的我~~~你看不到我~~~

IMG_5057.jpg

裡面有浴衣可以穿XDDDDD

IMG_5080.jpg

其實我們放完行李,就趕著去吃晚餐,因為供餐有時間限制,所以立馬衝!

自助餐有很多東西,但都不是重點所以就沒拍了!

重點就是要吃螃蟹啊啊啊啊

IMG_5062.jpg

接著是飯後甜點,奶酪和桃子

IMG_5063.jpg

吃完後來逛一下飯店,這是大廳擺設的武士服,也太有氣魄了吧!!

IMG_5065.jpg

武士旁邊有位置可以坐,也有WI-FI,所以大家都聚在這XDDDD

IMG_5066.jpg

在房間看到有下雪和一隻鹿?,想說吃完飯再出來玩雪,殊不知停了

看一下飯店外溫度計>>>>三度!謝謝大家~~我好愛三度!!!

IMG_5069.jpg

沒雪太無聊只好回飯店大廳亂晃

阿翔說,日本的販賣機數快比北海道人口多,所以來日本一定要投一下啊

每天都喝不同口味試試看!

真的什麼都賣......

IMG_5071.jpg

我投了這台的以為是巧克力牛奶的咖啡牛奶

IMG_5073.jpg

是還滿濃的,但因為我不太喝咖啡XDD所以就給阿姨喝了~~~有點甜~~

IMG_5074.jpg

接下來正式介紹我們團員(左到右):阿姨 景淳 莊妹妹 莊姊姊

可能會在往後的照片中出現XDDD

IMG_5072.jpg

吃完回房間後,整理了一下行李,發現......

今天才第一天!

只是在超市!

戰利品竟然有點多.........

最後的戰利品到底有多少我不敢拍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以上是DAY 1   大家掰掰~~~~~

PS:中間的XX果實真的好好吃!!!

左邊綠綠那罐是優格,配XX果實神好吃!第二天會出現XDDD敬請期待開吃文~~~~

IMG_5079.jp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xxxmini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