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得好快啊~~~

距離首爾旅遊已經快一年了

才終於下定決心把這篇遊記寫下來

2015年3月18-23日六天首爾之旅

我憑著愛歐巴的心和會一點點的韓文,帶著前閃光和兩個首次出國的姊姊自由行

第一次自由行,所以壓力有點大,但隨著資料找地齊全(其實也沒多齊全)就越安心

來跟大家分享一下~

 

1. 機票

因為要等某些人辦護照,所以買機票時間一直延後(偷酸一下)

最後我們請旅行社幫我們訂到華航早去晚回的票

07:50飛去,21:05飛回來這樣,來回14000貴鬆鬆

但後來覺得時間還OK也就放寬心了.............

但我下定決心以後一定要早點訂啊啊啊啊!!!((((我的錢錢~~~~~~~~

 

2.住宿

對於要住首爾哪裡,一直是我很苦惱的問題

明洞?弘大?東大門?梨大?都問了去過首爾N次的朋友意見

其實就是個有好壞,看個人比較愛哪個地方

也看一下排的行程大概分布在那些地方,交通方不方便

我們這次去玩的景點最遠是南怡島、小法國

其他都在市區內,所以選了明洞Seoul Tower Ville 民宿

訂房簡單、交通方便又有接駁車,但......

如果沒坐到接駁車的話.......要爬一段好漢坡XDDDDD

(((後篇再做介紹囉)))

 

3. 旅行手冊

由於一起去的姊姊們都沒出國經驗,對韓國也不熟((其實我也第一次去首爾))

我就做了一本手冊發給每個人((((跟旅行社一樣))))

當然行程是我訂的啊XDDD私心想去哪些地方就放上去,誰叫他們不給意見嘛!!

除了寫上飛機該填寫的海關申報單怎麼寫,連地址英文也幫忙翻好在上面了

(((忍不住要誇獎自己一一下!真是個好妹妹啊啊啊啊)))

還有出國要帶哪些行李,每天行程,景點介紹以及地圖,每日大概花費都詳細列出來

讓同行夥伴們更清楚自己去到底要玩什麼唷!(((雖然他們好像根本沒在看)))

 

行前準備大概就這些,好像也沒什麼好講的了

直接跳到下一篇開始吧XDDD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xxxmini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